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見‧先驅觀點】字變動畫 倉頡發明人朱邦復新創舉


發佈時間:2007/05/20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07/05/20 18:20

倉頡輸入法的發明人,朱邦復,又有新發明,他費時3年研發出圖文轉化系統!只要透過文字輸入,就能轉化成動畫,2小時的動畫,最快1個月就能搞定,像是三國演義的曹操,劉備;紅樓夢的賈寶玉和林黛玉,朱邦復也已經做好模型,預計最快明年初就能推出動畫版的「紅樓夢」或「蜀山劍俠」。

這是陶淵明「桃花源記」的動畫版,創作人是發明倉頡輸入法的朱邦復,他又有新創舉,發表圖文轉化系統,只要輸入中文,就能轉成動畫。

男主角如此簡單一句話,其實是這樣來的!先選定小說、劇本,然後選角、選擇人物服裝,設定場景試拍,再輸入文字,就能透過配音參數設定說話口型,演上這麼一段像是歷史人物的「三國演義」的劉備、曹操;「紅樓夢」的賈寶玉、林黛玉人物,朱邦復也已經做好。

費時3年所研發的全自動圖文系統,朱邦復說,資料庫越齊全,2小時的動畫,1個月就能完成,預計明年初可望量產問世,第一步打算推出「紅樓夢」或「蜀山劍俠」,這恐怕也將引發另一波的電腦動畫革命。

◎翻攝自朱邦復工作室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倉頡輸入#朱邦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60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