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晚餐」新密碼 赫見抱嬰女子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31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07/07/31 19:38

達文西的名畫「最後的晚餐」又發現新的密碼;義大利的電腦專家,利用鏡子反射原理,重疊原畫的影像,意外發現耶穌身旁站的是一名女子,而非大家以為的門徒約翰,這位意外在畫作中出現的女子,手中還抱著一個嬰兒,專家認為,這母子倆應該就是瑪麗亞和耶穌的小孩。

暢銷小說「達文西密碼」,引爆「耶穌到底有沒有子嗣」的話題;義大利電腦專家貝奇,在研究達文西的名畫「最後的晚餐」時,突發奇想利用從鏡子裡反射的畫作影像,和原始的電腦圖檔重疊。

意外發現,耶穌旁邊的這一位,並不是學者堅信的門徒之一約翰,而是一名女子,就是耶穌的妻子瑪麗亞,更驚人的發現是,這名女子手中還抱著一個小嬰兒。

不止如此,畫中耶穌最旁邊的,還有2名像是武士打扮的男子,貝奇把這個發現PO在網站上,也讓相關網站幾乎塞爆;雖然電腦專家並沒有做太多詮釋,不過有人指出,這幅15世紀年代久遠的名畫早就不清晰,加上重疊的處理,十分模糊,不足以妄下結論。

「最後的晚餐」這名畫作,描述耶穌殉道前,和12名門徒的最後一餐,之前就有人發現畫中的耶穌,頭上沒光環,還有叛徒猶大,長的和達文西本尊很像,這頓晚餐的客人身分,再度引起熱烈的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達文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509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