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怪非新聞 時代2007十大奇聞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12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07/12/12 19:31

過去一年來,國際新聞中奇聞不少,美國TIME時代雜誌就在年終歲末,挑選出今年最怪異的「年度十大奇聞」,包括澳洲政府補助女大兵作隆胸手術;教廷頒定「駕駛十戒」;還有一名婦女被鉛筆插入腦內,居然55年後,才把這支鉛筆給取出來。

年關將近,美國時代雜誌推出了十大奇怪新聞,到底有多奇怪,看看這個,您就知道;您沒看錯,這支鉛筆真的卡在頭裡,德國一名59歲的婦女,小時候摔跤時,被一枝8公分的鉛筆,插進腦袋裡,55年後才動手術把鉛筆取出來。

55年來,她痛苦度日當之無愧,成為時代雜誌十大奇聞的第一名;第二名,當花木蘭需要隆胸手術,澳大利亞政府,福利有多好,軍方居然會資助女海軍做隆胸手術,想讓她們顯得更自信。

第三名,開車太快,小心開進地獄去,梵蒂岡在推出多達36頁駕駛「十大戒律」,第一條戒律是不能鬧出人命。神父:「你奪走了別人的性命,或是對別人性命產生威脅,這可是罪孽深重!」

戒條還包括炫燿車子,不當馬路當成溝通管道,甩尾這種甩帥的事情,當然不行。聖誕老人:「『厚厚厚』,這可是標準的叫聲。」

耶誕老人發出的快樂聲音,現在也有問題?澳洲竟然傳出,有人認為「厚厚厚」的聲音跟污辱女性的名詞一樣,應該從「厚厚厚」改成「哈哈哈」;這也成了奇聞第六名。

另外,像是華盛頓的頭髮在網路上賣,吸食蟾蜍的毒液,還有藝術家打造的8601顆鑽石的白金頭骨,這些新聞都也都登上了奇聞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401

0.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