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極峽谷人面石 民眾拍照稱奇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25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太極峽谷出現奇景,最近有遊客發現,太極峽谷的峭壁上,隱約可以看到巨石出現人臉形狀,而且這塊巨石有一層樓高,由於這是繼民國93年七二水災後,出現的第二顆「人面石」,讓許多遊客嘖嘖稱奇。

民眾發現,太極峽谷出現第二顆人面石,地點就在這裡,往右側峭壁看過去,就像一個人的側臉,有眼睛、有鼻子和嘴唇,民眾在拍照過程,發現這塊「人面石」,都相當好奇。

南投大鞍里長蔡承威:「因為它(人面石)的眼神,看起來是往下看,看起來好像是在修行的感覺。」

當地里長說,這顆巨石其實已經是太極峽谷的第二顆人面石,而第一顆人面石就在旁邊,是在民國93年七二水災後浮現的,民眾形容,面貌酷似當年在山難中為了救人,而犧牲性命的救國團草屯團委會組長林俊升。

蔡承威:「右邊的眼睛瞇瞇的,眼睫毛也挺長的,中間的鼻樑跟嘴唇的地方,笑的很開的。」

民眾邊形容邊比劃,不過有時太過誇大甚至神化,南投縣政府反而認為,太極峽谷地質原本就屬於堅硬的砂岩層,因為河道長期被侵蝕才形成這樣的特殊景觀,形狀像是人臉一樣,應該也只是巧合,呼籲民眾以平常心看待別想太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503

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