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柑仔店宛如列印輸入!顏色品項排列整齊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6:29

走進柑仔店,顏色品項甚至瓶裝上的貼紙,排列整齊,從老闆接手,十五年來,整間店沒有亂過,即使已經退休,還是每天到店裡報到,只要沒對齊,老闆一定會把它們轉成正面,也因此成了他們的習慣,也是這間柑仔店的特色。

圖/TVBS

 
商品整齊有如P圖,排列整齊一買成主顧,十五年來始終如一,經過柑仔店,往裡面一看,你以為這是p圖嗎?還是列印輸入?

顏色,品項,甚至瓶裝上的貼紙,通通排列整齊,還不只這樣,連冰箱裡的排列,也一絲不苟。

顧客:「當然很舒服啊,舒服啊,排列整齊很舒服啊。」

 
有民眾一買就將近10幾年,變成老主顧。

柑仔店老闆吳先生:「整理整整齊齊,就是我們店裡的目標,天天排,沒有在隨便的啦,MARK一定要出來就對了,這個這個這個,整排要整齊啦。」

圖/TVBS

柑仔店老闆女兒:「因為我們也是愛整齊的,所以就想說,ㄟ這樣排也是OK啊。」

桃園八德這間柑仔店,從老闆接手開始,整整15年,檯面上的商品沒亂過。

記者vs.柑仔店老闆吳先生:「是你的個性就這樣子,個性就龜毛,潔癖。」

老闆今年76歲已經退休,讓女兒接手,卻還是每天到店裡報到,像這樣,只要沒對齊,老闆看不慣,一定要把它們轉成正面,任何小細節都不放過。

圖/TVBS

 
十五年來始終如一,小小的舉動,成了他們的習慣,也是這間柑仔店的特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特色#舒服#排列整齊#商品整齊#柑仔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525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