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僅2匹!古代「馬」莎拉蒂上街 狂閃鑽石光…驚人天價曝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3:15
大陸吉林一名馬農場主人養了1匹汗血寶馬,被網友們譽為「會走路的鑽石」。(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吉林一名馬農場主人養了1匹汗血寶馬,被網友們譽為「會走路的鑽石」。(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有一名馬農場主人日前上傳了一段短片,內容為他飼養的「鑽石寶馬」在街上行走的畫面,結果意外爆紅、受到大批網友瘋傳。該主人透露,這匹馬其實就是傳說中的「汗血寶馬」,不但全世界只有2匹外,其身價更高達1500萬美元(約為4.8億元新台幣)。

根據《人民網》等多家陸媒報導,大陸吉林有一名李姓男子,是當地小有名氣的馬農場主人,且在他的農場當中,更養了一隻「全世界僅2隻」的寶馬。李男近日心血來潮將這匹馬牽到人潮眾多的地方「炫耀」,結果意外在網路上爆紅,眾人更因為其金光閃閃的身軀、高貴的體態,給予這匹寶馬「會走路的鑽石」美名。

 

李男飼養了一匹汗血寶馬,其毛髮猶如鑽石般閃閃發亮。(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這匹毛髮呈現白棕色,並在陽光照射下散發特殊光芒,也讓各界非常好奇這匹馬究竟屬於什麼品種?對此,李男也在受訪時指出,其實牠就是傳說中的「汗血寶馬」,不過與這隻擁有類似鑽石色澤的馬卻極為罕見,放眼全世界也就只有2隻而已。

這匹鑽石寶馬全世界僅剩2隻,身價逼近5億元新台幣。(圖/翻攝自微博)

李男透露,他在數年前在國外花了一大筆錢,將這匹寶馬的媽媽買下,沒想到牠在誕生後卻呈現如此與眾不同的外貌。值得一提的是,李男先前把這匹寶馬帶去北京馬展時,竟在與他人交談的過程中,獲得了一份價值高達1500萬美元的報價,不過李男當下即拒絕了這筆交易,承諾會一直陪伴這匹寶馬,直到對方老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吉林#馬農場#寶馬#汗血寶馬#鑽石#瑪拉莎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30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