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逐交疊片曝光!這動物全年無休「狂求偶」 網笑:速度與激情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20:23
六帶犰狳(six-banded armadillo)。(示意圖,非當事犰狳/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六帶犰狳(six-banded armadillo)。(示意圖,非當事犰狳/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繁衍後代是生物本能,不過有一種動物,具有在哺乳類中,數一數二大的雄性生殖器官,而且一年四季都是發情期;日前就有網友拍攝下,這種動物就連移動中都能進行交配,畫片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最兇鬼月普度!全台最大紙糊大士爺再現 頭頂觀音像原因曝光

 

拍攝者目睹一對犰狳在行進中,還能進行交配動作。(圖/翻攝自YouTube國家地理雜誌)

《國家地理雜誌》日前在YouTube發布一則短片,畫面可見攝影者目睹3隻六帶犰狳(six-banded armadillo)追逐,其中一隻雄犰狳騎在母犰狳上,後面還有一隻雄犰狳似乎也想要求偶,緊追在後;然而仔細一瞧,交配的過程,卻也在這高速追逐過程中進行著。據內容指出,六帶犰狳幾乎全年無休地在發情,而在哺乳類中,犰狳擁有相對體型數一數二大的雄性生殖器,有利於他們繁殖。

更多新聞:不是存銀行!私房錢「藏8寶庫」爽發大財 加碼1處神明加持

 
犰狳整年都在發情,且生殖器不小。(示意圖,非當事犰狳/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不少網友留言,「還真的是,速度與激情」、「重點是邊做邊跑的速度一點都沒有比正常跑的慢」、「若把這影片寄給(成人片商),不知道會不會採用這新概念」、「奇怪的知識增加了」、「車震的概念」、「這速度不怕被抓猴」、「新組合技,高速交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物#哺乳類#犰狳#六帶犰狳#交配#生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51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