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驚見「超巨待轉區」!真實用途曝光 在地人嘆:還不夠大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09:45
台南科技工業園區有個「超巨待轉區」,近日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潮。(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台南科技工業園區有個「超巨待轉區」,近日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潮。(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台灣地狹人稠、機車的密度更是高居世界第一,為了改善交通狀況,幾乎每個路口都會設置大概一個停車格大小的「機慢車待轉區」。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指出,他在路上看見「超巨待轉區」,瞬間吸引上萬網友朝聖,同時也有在地人分享了此設計的用意。

原PO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指出,他在路上看見了一個「大格局機車待轉區」,並且分享了他所看見的畫面。從原PO上傳的照片可以發現,這個位於台南科技工業園區的大型十字路口上,竟存在一個「超巨待轉區」,以目測來觀察的話,其規模大約為一般待轉區的10倍大。

 

原PO在路上看見「超巨待轉區」,目測約為一般待轉區的10倍大。(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上萬名網友朝聖按讚,不少人也在留言處笑說,「這麼大格可以停下四輪,所以四輪也要強制代轉才安全」、「可以申請金氏世界紀錄了」、「下班時間整格是滿的」、「必要時也能停放直升機」、「都能塞遊覽車了」。

台灣機車密度高居世界第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好奇,為何此處的待轉區要設計得如此巨大?對此,就有不少在地人跳出來解釋,「因為上下班人潮太多,當初的待轉格約一台小客車大小,所以停五台以上就會出界,通常這裡上下班人潮時段,每次的待轉,基本估計30台」、「上班時段這格子其實不太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台南#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十字路口#機慢車待轉區#超巨待轉區#路上觀察學院#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9

0.0880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