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綠16年!他驚「3女兒全非親生」 妻偷吃跩喊:血緣不重要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6:46
大陸江西1名男子與妻子結婚16年,竟發現自己與3個女兒竟無血緣關係。(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江西1名男子與妻子結婚16年,竟發現自己與3個女兒竟無血緣關係。(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有1名陳姓男子,在2007年的時候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1名俞姓女子,並一起步入禮堂、成為夫妻。不過,在2人婚後的16年當中,雖然陸續迎接3個女兒的誕生,豈料陳男竟在日前發現,妻子不但在外偷吃外,3個女兒更「全不是親生」,令他當場崩潰,決定對妻子提告。

根據《江西廣播電視台》、《沸點視頻》等多家陸媒報導,住在江西省上饒市的陳男,在2007年與俞女相識,並在交往了一段日子後,決定攜手度過餘生。儘管2人婚後育有3女,但就在結婚16年後,陳男發現俞女開始對自己不理不睬,甚至經常整夜沒回家,懷疑對方是否在外有小王。

 

陳男抓包妻子在外偷吃,並從中得知3個女兒皆非他親生。(圖/翻攝自《江西廣播電視台》微博)

為了釐清真相,陳男偷偷在俞女手機上安裝了定位軟體,果然發現她在某天前往一間賓館,於是便衝至現場上演「抓姦在床」的戲碼。豈料,俞女竟在2人談判的過程中,突然坦言「小女兒不是你親生」。對此,陳男決定所有女兒都相驗一次,這才得知原來3個女兒都與自己沒有血緣關係。

陳男在得知3個女兒皆非親生後,決定向妻子提告。(圖/翻攝自《沸點視頻》微博)

俞女在自己出軌的事情被陳男抓包後,雖口口聲聲強調「血緣不重要」,但陳男仍決定告上法院。北京中馳律師事務所律師對此也解釋,俞女的行為已經嚴重傷害夫妻雙方的感情,故陳男可向法院提出離婚,並向對方要求支付撫養費、精神撫慰金。至於具體的金額為何?還得看實際情況與法院看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江西#上饒市#夫妻#偷吃#出軌#外遇#女兒#親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918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