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邊撿到「tsmc」手機!內行揭恐怖下場:沒領回就完蛋了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5:47
原PO在路上撿到印有「tsmc」的手機。(圖/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臉書)
原PO在路上撿到印有「tsmc」的手機。(圖/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臉書)

現今智慧型手機相當普遍,不過還是有少數企業會規定使用規格相當陽春的功能性手機,近日有網友就在路上撿到一支功能性手機,上面竟有著護國神山台積電的英文縮寫「tsmc」,讓他相當好奇手機的來歷。
 
原PO在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發文指出,自己在路上看到一支奇怪的手機,但因為不知道失主是誰,於是便送到警察局;從照片可見這支手機不是現今主流的智慧型手機,而是與過去的功能性手機十分相像,而螢幕的藍色邊框則印有台積電的英文縮寫「tsmc」。

 

原PO已將手機送至警察局。(圖/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臉書)
 
貼文引起大批網友好奇,「感覺很強大的手機」、「台積電出手機了」、「哇,這隻感覺很厲害」、「台積電的手機吔,你撿到寶了,裡面有幾億的生意」、「這手機太兇了,希望失主能看到」、「晶片是最新2奈米的嗎」。

有內行網友透露該手機是台積電的承包廠商專用手機。(圖/TVBS)
 
有內行網友就透露這是台積電的專用手機,「這是台積電的場內機」、「台積電承包廠商專用手機」、「藍色承商用紅色員工用」、「這隻是廠商用的,聽說現在廠商也可以申請某個型號的智慧型手機入廠,但沒鏡頭」;另外也有網友直呼完了,「誰的值班機掉了,產線電話call不停,明天要被highlight了」、「廠內機帶出來還掉,沒領回就完蛋了,本季獎金掰掰,下季考績掰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機#tsmc#台積電#承包廠商#手機遺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030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