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2閨密騙8年!裝「神婆」吞4百多萬 阿公退休金也沒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0 05:40
受害女子遭騙走人民幣100多萬元(約台幣400多萬元)。(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受害女子遭騙走人民幣100多萬元(約台幣400多萬元)。(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年輕女子表示,她被身邊兩名好閨密聯手欺騙長達8年,從頭到尾共騙走人民幣100多萬元(約台幣400多萬元)。該名女子指出,閨密先是編造她涉嫌詐騙事件,讓她多年來深陷債務宛如雪球般增長的日子,甚至連她爸爸媽媽、阿公阿嬤的錢都不放過,通通進入閨密的口袋。

更多新聞:不想上班?「亂毛白熊」厭世爬起床爆紅 背後20年熊生惹淚

 

李女計畫詐騙閨密8年。(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根據外媒《搜狐新聞》報導,這起事件於今(2023)年3月26日發生在中國大陸上海,受害女子獨自前往警局報案,宣稱自己被閨密詐騙長達8年。受害女子提到,她與閨密李女、吳女為大學同學,3人畢業後仍一起合租,怎料某天李女卻告知她的信用卡涉嫌詐騙,接著假裝幫她墊付,只要未來分期付款還給她們即可,騙局就此展開。

報導中還提到,李女不斷指導受害女子辦多張信用卡套現,還讓對方家人跟身邊親戚朋友借錢,湊錢來還根本不存在的債務。最誇張的是,吳女和李女還編造一名「神婆」,用來催促對方還錢,連受害女子爸爸媽媽、阿公阿嬤的退休金,也會每個月按時匯到兩人的戶頭。

 
更多新聞:不想花錢叫代駕!阿嬤「10年沒開車」硬要開 一家5口墜河亡

吳女辯解自己好像做夢。(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事件曝光後,當地警方依詐騙罪把李女、吳女兩名犯罪嫌疑人逮捕,李女在法庭上直言,「慾望大門不要打開,一旦打開絕對停不下來」,還承認若此次沒有被抓,恐怕還會繼續犯案。而李女則說,「我覺得就是好像做了一個夢一樣」、「可能當時真的享受到了」,引起當地社會譁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詐騙#8年#退休金#信用卡#神婆#閨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85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