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彩券行老闆出包!打錯號碼倒貼80元 下秒爽中133萬大獎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05:30
大陸1名彩券行老闆因打錯號碼,必須自掏腰包倒貼80元,結果竟中了133萬元大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1名彩券行老闆因打錯號碼,必須自掏腰包倒貼80元,結果竟中了133萬元大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四川省自貢市大安區廣華有一名彩券行老闆,日前遇到1名顧客前來消費時,因為不小心打錯了號碼,讓對方氣到「不買了」,也導致老闆必須自掏腰包結清18元人民幣(約80元新台幣)。但令老闆意想不到的是,這張彩券後來竟中了30萬元人民幣(約133萬元新台幣)的大獎,讓他忍不住面露笑意。

根據陸媒《三湘都市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5月3日,當時有1名40多歲的婦人,來到自貢市大安區廣華某間她經常光顧的彩券行碰碰手氣,但因為疑似比較忙的關係,故決定用「唸號」的方式,讓朱姓老闆幫忙輸入。不料,朱老闆卻不小心把「4注排列3」打成「3注排列5」,3倍倍投,價格為18元人民幣。

 

朱老闆自掏腰包買下婦人不要的彩券後,竟中了133萬的大獎。(圖/翻攝自《三湘都市報》微博)

朱老闆補充,婦人原先是想買一張「4注排列3」的彩券,且號碼分別為224、221、223、220。不過,他卻因為聽成了「3注排列5」,故把號碼輸入成22421、22423、22420。婦人見狀後氣得要求朱老闆重新打一張,也使得他得自掏腰包、買下打錯號碼的彩券。

有趣的是,婦人在當天晚上突然傳了訊息給朱老闆詢問:「今天打錯的那張,是不是中獎了?」朱老闆這才驚覺自己中了30萬元人民幣的大獎,並在扣完稅收後,實際領到24萬元人民幣(約106萬元新台幣)。

 
朱老闆幸運中獎後,預計會把這筆錢存好,當成兒子的結婚基金。(圖/翻攝自《三湘都市報》微博)

朱老闆對此笑說,其實在他輸入號碼時就曾勸說婦人「2張都買」,但對方卻相當堅持「不買」,讓他在倒貼的當下有些不開心,不過在他意外中獎後,則藏不住喜悅地笑說,他將會把這筆獎金存起來,並且等到兒子結婚的時候再拿出來使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四川#自貢市#彩券行#彩券行老闆#號碼#中獎#中大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0892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