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老闆罵竟性慾高漲!25歲菜鳥「廁所來一發」崩潰:我病態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1:25
25歲菜鳥被老闆大罵後,總會不自主想去廁所「來一發」!(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5歲菜鳥被老闆大罵後,總會不自主想去廁所「來一發」!(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位25歲菜鳥被老闆大罵後,總會不自主地想去廁所「來一發」!泌尿科陳偉傑醫師和羅詩修醫師的粉專就強調,「不來一發實在不行其實並不羞恥」,並整理出性慾高漲的5大時機。

粉專「泌密會客室」分享案例,25歲的張姓男子剛畢業入職場,不過每次被老闆罵,特別是「大罵」之後,就會不自主地想要去廁所來一發,張男認為自己很病態,因此尋求醫師的協助。

 

粉專「泌密會客室」分享一起案例。(圖/翻攝自泌密會客室臉書)

更多新聞:人妻「獻身校長」換兒進名校 鹹濕對話曝:像小姑娘水靈靈

粉專表示這舉動不是病了,而是身體的正常反應,「在某些特定的情況下,人的性慾容易被激發高張」,並且會到不得不來一發「不吐不快」的情形。粉專也特別整理出性慾高漲的5大時機:

 
粉專特別整理出性慾高漲的5大時機。(圖/翻攝自泌密會客室臉書)

更多新聞:阿姨戀上「小28歲鮮肉帥哥」急開房 洗完澡見1幕傻了

1.要登大人尻一發

不論是男女,睪固酮、雌性素與性慾息息相關,當性賀爾蒙巨幅變動時,像女性排卵或年輕人進入青春期身體內的賀爾蒙,可能上下浮動會到10倍之多,這時候就可能會讓性慾高漲,甚至一天要來好幾次也是可能的。據2016年的論文指出,當女性使用雌性激素治療骨質疏鬆,同樣也會增加性慾是一樣的道理。

2.想性伴侶尻一發
根據美國統計顯示,夫妻平均三天愛愛一次,因此整天想跟另一半壞壞其實不是壞事,這代表的是跟對方關係很好,但想要時卻見不到,也只能尻一發了。

3.運動激情尻一發

健身完累爆但還是會想愛愛!一篇2018年的論文顯示,運動頻繁的人能讓身體有更好機能,GG硬度變高之外,能讓人對於自己的體能更有自信。許多健身教練健身完累爆,晚上依然能在床上做有氧運動,一晚七次不嫌多。

 
4.壓力山大尻一發

「靠做愛紓壓OL女向男性索愛」這樣的報導絕非病態!研究發現,當人壓力增加或減少的時候,都有可能會增加性慾,性能有效幫助人類舒壓,同時性也能讓放鬆狀態的人更容易達到高潮。因此就像案例的男主,就是因為上班被罵,想要透過「來一發」作為紓壓方式的原因。

5.換藥沒力尻一發

「換藥怎麼就軟掉」,其實是許多病患沒說出來藥物服從度低的重要原因!許多的藥物會影響到性慾,根據一篇2016年的論文就指出,40%使用抗憂鬱劑,會有性慾降低的問題。但相反的,如果最近身心科藥物有被調整,也可能會導致性慾高漲。

臨床上,常常會導致性慾改變的藥物包含:抗憂鬱劑、鋰鹽、安眠藥以及高血壓用藥,如果近期有換藥,可能就是性慾改變的原因!

 
粉專強調,不來一發實在不行,其實真的不羞恥,「如果要在辦公室廁所來一發,要記得要維持環境衛生及不要叫太大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闆#大罵#性慾高漲#廁所#來一發#菜鳥#病態#泌密會客室#時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987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