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銀行存8500萬!定存5年竟「剩150元」男回國傻眼:錢呢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3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3 12:54
出國5年,錢全蒸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出國5年,錢全蒸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只是出國一趟,辛苦賺來的錢,直接蒸發了!大陸一名男子將8500萬台幣存進銀行中,並設為5年的定存;怎料,他5年後回國要來領錢,卻被銀行告知剩下150元而已,讓他傻眼到以為是愚人節笑話。

更多新聞:小腸阻塞才送院!網傳「蔡小虎猝死」病逝醫院 他親上火線曝近況

 

1900萬人民閉,換算台幣約8500萬元。(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該名男子因為要出國工作,便將1900萬人民幣(約8500萬台幣)存進銀行的5年定存,想說長點利息也好,怎料5年後回國想將這筆錢取出過生意,竟被告知「銀行卡只剩34元人民幣(約150元台幣)。」

更多新聞:精準預言大S會離婚!國師斷言「自剩6年可活」罕洩心聲

 
男子一怒之要求銀行給出交代,調出過去5年交易紀錄顯示,存款以每筆萬元為單位進行轉帳、購買股票,全是投資理財交易紀錄。對此,銀行也回應「每筆操作都和銀行無關,是開戶者的個人行為」。

男子怒出來投訴,1900萬人民幣「變」不見了。(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怒吼說,5年又沒有回國,「我又沒有消費什麼,我又沒有買什麼,我也沒有點任何東西,我還躺在床上,為什麼不翼而飛呢?」他氣得找銀行負責人,結果都被以各種理由拒絕見面。

更多新聞:胡瓜當阿公?兒緋聞女友曬「大肚照」 男星驚吐:4個月大了

最終在警察的幫助下,原來凶手是妻子的弟弟。原來男子當年用妻子身分證開戶,妻子也知道帳戶密碼,而小舅子則是在該銀行擔任客戶經理,透過他的妻子取得帳戶密碼,因此賠光1900萬人民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銀行#愚人節#存款#定存#利息#轉帳#入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048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