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法混血帥哥 遊歐打工挑戰33職業

記者 何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23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4/23 09:21

現代人都想找一份安穩的工作,但歐洲一名25歲的混血帥哥很不一樣,他辭去原本航太工程師的工作,訂下目標要環遊33個歐洲國家,從事33種不同的工作,他到西班牙教佛朗明哥舞;還當過考古人員、糕餅師傅,讓自己的人生體驗更豐富。

在農地操作機器,看起來有點不熟練,今年25歲的德法混血帥哥賴賀納,和時下年輕人很不一樣。遊歐打工男子賴賀納:「我每星期換不同工作,要遊走33個國家。」

原本擔任航太工程師的賴賀納,不甘於穩定平淡的生活,辭掉讓人稱羨的工作,帶著約45萬台幣的盤纏出發,目標要走遍33個歐洲國家,從事33種不同的工作。遊歐打工男子賴賀納:「我第一份工作是在馬爾他當漁夫,接著到賽普勒斯的旅行社工作,之後到西班牙從事不太一樣的佛朗明哥老師的工作。」

為了挑戰自我,賴賀納什麼都敢嘗試,不論是在列支敦斯頓當糕餅師傅,或在英國穿上潛水衣,當水族館清潔員,在瑞士打造阿爾卑斯長號,樣樣難不倒他。

賴賀納:「在我定下終生要做的職業前,我想探索其他世界上不同的工作。」

賴賀納每隔一星期就換不同的國家工作,就算沒薪水也OK,受到雇主歡迎,在當地幾乎都找接待家庭寄宿,克難生活換來無價的珍貴體驗。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92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