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謎樣生物現蹤?廢棄民宅「驚見詭異骨骸」 神似矮人樣貌曝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6:46
遺骸怪異的樣貌神似傳說中的小矮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遺骸怪異的樣貌神似傳說中的小矮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真的有小矮人存在嗎?中國大陸黑龍江省一處廢棄民宅近日翻新,不料屋主卻在整修的過程中,發現了掛在房樑上的一具詭異白骨;先不論遺骸保存的完好程度,其生前明顯並非人類、也不像怎麼動物的樣貌,在被傳到網路上後迅速引起討論。不少人也認為,應該真的是傳說中的小矮人真身。

詭異生物的樣貌引起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黑龍江綏化市,當地一位村民近日整修名下一處廢棄民宅,卻意外發現一具保存良好的骨骸,令人驚訝的是,該骨骸不僅眼窩處極大,就連上身也罩著疑似當作衣物的布料。對此屋主坦言房子已經很有沒有住人、之前也沒有養過任何動物,對骸骨的由來完全沒有頭緒。

隨後骸骨也被送往化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從屋主上傳的畫面來看,確實如描述般「人不像人、動物不像動物」,也因次引起廣大討論。部分網友認為從骸骨的外貌來看有可能是猴子、袋鼠、水狸等生物,卻無法解釋其上身的「衣服」究竟從何而來;另外也有部分民眾認為絕對是傳說中的小矮人或是外星人,相關的爭論至今未有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骨骸#小矮人#外星人#大陸#黑龍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128

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