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怎麼穿褲子?75%網友腦洞大開 一面倒投「這選項」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05:15
「雞會怎麼穿褲子」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KFC_ES Twitter)
「雞會怎麼穿褲子」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KFC_ES Twitter)

「雞會怎麼穿褲子?」西班牙肯德基日前發起這個問答,並提供2個答案供網友選擇,這波操作瞬間吸引破5萬人作答,沒想到「這選項」竟獲得75.5%的人認同。

西班牙肯德基發文詢問,「雞會怎麼穿褲子」。(圖/翻攝自@KFC_ES Twitter)

 
更多新聞:誰放的?耶誕節玩交換禮物 男打開驚見「古曼童」秒酒醒

西班牙肯德基在Twitter上貼出一張圖,上頭的西班牙文翻譯出來就是「雞會怎麼穿褲子?」,A選項是褲子從雞的下方穿上,只包覆兩隻雞腳跟一點點腹部;B選項則是從雞屁股穿上褲子,除雞腳以外,連尾巴都包覆到。

75.5%的網友一面倒選B。(圖/翻攝自@KFC_ES Twitter)

更多新聞:雙手趴水牆看車流!「杯緣子河馬」疑P圖 他怒回:天天都來 
 

這則貼文火速引起討論,至目前為止已有170萬人觀看過,共有53,256人作答。隨後,肯德基也公布最後結果,75.5%的網友一面倒選B,而A選項只有24.5%人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雞#褲子#穿法#肯德基#投票#Twitt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01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