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內幽會小王被尪抓包 妻辯「貼補家用」真相曝網支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23:02
浙江一名人妻和陌生男子車內幽會被丈夫抓包。(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浙江一名人妻和陌生男子車內幽會被丈夫抓包。(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一段婚姻和家庭的維持,夫妻雙方都需要奉獻心力和經營,若是只有一方努力,這很難走得長久。最近大陸浙江發生一起案例,一名人妻被目擊到和陌生男子在車內幽會,結果被丈夫當場抓包,手持木棍命令他們下車。丈夫質問為何這樣做?女方則回還不是要貼補家用,孩子生病了能怎麼辦?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根據陸媒《搜狐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6日,這名人妻和陌生男子在車上幽會,甚至還把車開到偏遠地方,兩人就坐在後座約會。起初他們以為不會被發現,沒想到還是有人通風報信,把這件事告知人妻丈夫。

 
 
丈夫得知後手持木棍要兩人下車。(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更多新聞:蝦毀?員工上班滑手機摸魚還出錯 公司開除他竟要賠68萬

丈夫獲報後趕到現場,手上還拿著木棍,不斷地敲打車窗大喊,「你們都給我下來,狗男女下來,不下來我砸車了」。隨後女方下車,丈夫見狀隨即質問為何要這樣做?人妻回應,「我還不是為了這個家!」甚至還反問,「我們家都過成什麼樣,我還不是為了補貼家用」,但丈夫聽完更加生氣,大罵妻子,「還補貼家用,有妳這樣補貼家用嗎?」
 
 
不料真相曝光後網友們比較同情女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慘!月嫂誤把酒精當食鹽水 女嬰「眼角膜燒傷」恐失明

聽到丈夫的斥責,妻子也不忍了,指出丈夫整日遊手好閒,只顧吃喝玩樂,完全都不去工作,什麼事情也不做,完全沒進到養家責任,所以自己只好做出這個決定來賺取家用。不料丈夫聽完卻責怪對方,「為了補貼家用一定要這麼做嗎?有這麼貼補家用的嗎?」妻子也不甘示弱地回擊,「那孩子不生病了嗎?」
 
這起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不過網友看法兩極。一派人替女方抱不平,「自己屈辱,男人無能,換來孩子能好過一點,媽媽是多麼無奈才決定的」,也有女網友幫忙叫屈,我要替這位姊妹說話,和這樣的男人生活,女人沒拋家棄子已經很對得起這個家了!不過也有一派人不支持女方,「我老公生病,8年沒上班,我一個人養一家子,還要還房貸,我怎麼不去走這條路?人要賤,不要怪生活」,畢竟任何原因都不能成為出軌的理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幽會#木棍#貼補家用#後座#約會#砸車#養家#生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816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