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媽取「超狂5字名」被誤會是暱稱 她曬身分證曝由來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7 05:15
許多父母會為孩子取特殊名。(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父母會為孩子取特殊名。(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父母在替孩子取名時,絞盡腦汁只為取出別具寓意的好名,但若是太過獨特可能也會讓孩子帶來困擾!大陸一名女子名叫「馬艷花仙波」,她就分享從小到大許多人都以為這是她在網路上使用的暱稱,每次都要拿出身分證大家才會相信。

根據陸媒《西部決策》報導,大陸北京一位名叫「馬艷花仙波」的女子,因為名字太過特別而登上微博熱搜,她21日曬出身分證強調自己從小到大都用這個名字,以前上課時還有老師曾經問她「有沒有簡單一點的叫法」,一直到現在許多人還是不相信,以為這是用在網路遊戲中的ID暱稱,讓她相當無奈。

 

馬艷花仙波解釋父母是為了不想讓她撞名。(圖/翻攝自西部決策微博)

馬艷花仙波在影片中提到,當初父母取這個名字是為了不要和別人撞名,但她也坦言成長的過程遇到不少困擾,而她拍下影片,是想證明漢族也可以取5個字的名字。

馬艷花仙波透露從小到大遇到許多困擾。(圖/翻攝自西部決策微博)

影片曝光後就有人逗趣留言「反正都是5個字,叫『馬麗蓮夢露』會不會好聽點兒」,還有人同情她「這幾個字組合在一起還真彆扭」、「這輩子的自卑算是被父母搞出來的」、「雖然不會撞名是真的,但這名字既不順口也不好聽」、「看起來像是創建遊戲角色的時候隨機生成的名字」、「關鍵是她爹媽怎麼覺得這個名字好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艷花仙波#西部決策#北京#暱稱#5字名#遊戲ID#漢族#馬麗蓮夢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802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