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存522萬「15年後歸零」 她銀行爆哭:怎多欠56萬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1:32
大陸1名婦人在15年內存了522萬,沒想到不但全數歸零還反欠56萬。(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1名婦人在15年內存了522萬,沒想到不但全數歸零還反欠56萬。(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有1名婦人在15年前把辛苦賺來的錢都存到銀行當中,直到日前兒子要結婚時,才把這筆錢取出來,不料她卻意外發現,這筆原本應有120萬元人民幣(約為522萬元新台幣)的存款,卻被銀行告知全數歸零,且還欠債13萬元人民幣(約為56萬元新台幣),讓她非常傻眼。

根據陸媒《搜狐新聞》報導,1名紀姓婦人在15年前辦了一個銀行帳戶,並且省吃儉用,每年定期存入一筆錢,當作兒子未來的結婚基金,且總金額至少高達120萬元人民幣。不過就在兒子於2019年準備迎娶新娘時,她意外發現這筆存款不但全數歸零,還被銀行告知積欠13萬元人民幣。

 

紀婦每年都會存入一筆金錢,當成兒子的結婚基金。(示意圖/TVBS資料照)

紀婦表示,她在15年前開戶時,是由1名年輕女行員協助辦理,因為自己並不懂相關手續,因此都是由女行員「手把手」教學。紀婦指出,女行員在她開完戶後便離職消失,改由1名董姓經理負責,然而她在這15年間,只有往戶頭存錢、從未取出,因此她相當不解,為何存款會離奇消失。

此案經過銀行與警方調查後發現,那名協助紀婦開戶的女行員其實早與董姓經理串通,把紀婦的存戶訊息全讓經理知道,而董姓經理會在紀婦每次轉帳時,給予女行員一筆「分紅」。不過,女行員因難耐此舉帶來的心理壓力,決定辭職,故董姓經理在接手業務後,開始大肆取款、借貸,不但把紀婦的錢全數花光,還導致紀婦欠債13萬元人民幣。

 
董姓經理盜用紀婦的錢,導致對方反而欠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案經由法院審理,銀行因直指紀婦帳戶資訊外流,並非銀行的過失,故只願意歸還紀婦59.3萬元人民幣(258.6萬元新台幣),其餘金額全由董姓經理承擔,但他身上目前只有5萬元人民幣(約為21.8萬元新台幣),因此紀婦若想拿回剩餘的錢,只能繼續慢慢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存款#銀行#歸零#欠債#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2

0.1414

0.3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