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存202元進銀行 她等15年才刷摺…見「天價餘額」驚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0:59
大陸杭州1名女子15年前存入202元,結果帳戶餘額令她驚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杭州1名女子15年前存入202元,結果帳戶餘額令她驚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有1名女子在15年前到銀行存入了202元人民幣(約為892元新台幣),不過之後她便忘了這件事情,直到日前意外找到了這本存摺後,才去銀行刷摺檢查,豈料她卻發現帳戶餘額竟只剩88.72元人民幣(約為392元新台幣),令她驚呆。

根據陸媒《錢江晚報》報導,住在江蘇省杭州蕭山的金姓女子,日前在家中找到了一本「珍藏15年」的存摺,這才想起她在當年曾去銀行開戶,並存入了202元人民幣。金女好奇,這筆存款在經過15年後,不曉得已成長到多少,於是便開心地去銀行刷摺檢查,希望能抱回一桶意外之財。

 

金女原先存入的202元如今只剩88.72元。(圖/翻攝自微博)

然而,令金女感到意外的是,她在刷完摺後發現,帳戶內的餘額竟然「不增反減」,從原先的202元跌到只剩88.72元,百思不得其解的她又決定去找行員諮詢,想知道為何從未動過的小額存款,怎麼會憑空消失。

行員解釋,是因為每季收取帳管費,才會導致金女存款不增反減。(圖/翻攝自微博)

銀行工作人員對此解釋,該銀行在針對存款低於500元人民幣(約為2209元新台幣)的帳戶,每收取每季3元人民幣(約為13元新台幣)的帳管費。金女事後雖然百般無奈,但也只能摸摸鼻子接受事實,不過她也豁達地笑說,「既然還有錢,那就花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銀行#存款#帳戶#餘額#大陸杭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35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