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艷老闆娘盛裝打扮市場炒米粉 日賣200碗吸42萬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23:25
大陸東莞一名攤販老闆娘被封為「東莞炒粉姐」。(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東莞一名攤販老闆娘被封為「東莞炒粉姐」。(圖/翻攝自YouTube)

最近大陸東莞一個路邊攤引發熱烈討論,其原因在於老闆娘每天都會「盛裝打扮」,不但畫上精緻的妝容,穿著優雅的服裝,卻在攤位上拿著大鍋炒米粉,整個形成強烈反差。不少民眾慕名前來消費,甚至還給她一個封號,叫做「東莞炒粉姐」,對於外界質疑太做作,老闆娘則霸氣回應,「精緻妝容是種生活態度,而非炒作!」
 
根據陸媒《極目新聞》報導,這位有「東莞炒粉姐」封號的老闆娘名叫唐欣,今年34歲,她從2018年開始,就在丈夫賈明的炒米粉攤幫忙。當時唐欣在附近有經營美甲店,所以剛開始主要負責打包食物、清理攤位衛生工作,直到2021年3月,賈明因長期從事料理工作得了腱鞘炎,唐欣因此接下炒米粉的擔子。

 
 
炒粉姐因丈夫得了腱鞘炎因而接手炒米粉的工作。(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緣份太奇妙!男友和胞弟同名還同天生 女:像有2個弟弟

報導提到,唐欣現在每天炒米粉長達7、8個小時,有時候甚至長達10小時,平均每晚可以炒上200多碗米粉。不過,唐欣出現時總會穿著時尚和化著精緻妝容,讓外界質疑背後應該是有行銷團隊,疑似為了搏聲量炒作。對此,面對這些質疑聲浪,唐欣霸氣回應,「精緻妝容對我而言是一種生活態度,而非炒作!」
 
 
炒粉姐爆紅吸引不少粉絲慕名前來消費。(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緣份太奇妙!男友和胞弟同名還同天生 女:像有2個弟弟

唐欣提到,自己過去從事美甲和美髮行業,本來就會比較注意穿著打扮,並反問那些質疑的民眾和網友,「誰會為了炒作,每天辛苦炒粉7、8個小時,甚至是10個小時呢?」
 
目前唐欣在抖音上擁有超過42萬名粉絲,她表示對他們夫妻而言,現在這個流量非常難得,他們也十分珍惜,也希望能趁著流量多賺點錢,因為他們還有2個孩子要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東莞炒粉姐#炒米粉#老闆娘#腱鞘炎#妝容#打扮#美甲#行銷團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008

0.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