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創意無極限!超商推「無內餡米漢堡」網笑:不就白飯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7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7 13:13
日本超商推出「沒有內餡的米漢堡」。(圖/翻攝自日本省錢小站臉書)
日本超商推出「沒有內餡的米漢堡」。(圖/翻攝自日本省錢小站臉書)

日本人創意無極限,超商食物經常令人大開眼界,近期日本便利商店「LAWSON 100」就又推出一款沒有內餡的「米漢堡」,主打自由搭配餡料,照片曝光後立刻笑翻一票網友,無情吐槽「阿不就白飯」,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福壽螺卵入菜?日本星巴克推出新甜點 恐怖外觀嚇壞網友

 

日本便利商店「LAWSON 100」在關東地區推出限定商品「沒有內餡的米漢堡」,內容物為2塊捏成圓扁柱狀的飯糰,可以自由搭配超商裡賣的漢堡排、炸雞排及煎蛋等食材,自製成喜歡的米漢堡。

網友分享實品照。(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88節喝起來!憑身分證數字「8」 免費換8瓶罐裝調酒
 
 
臉書粉專「日本省錢小站」也分享了相關資訊,笑說如果在辦公室放肉鬆跟菜脯的話,就能每天自製「台灣飯糰」,而網友見狀也忍不住吐槽,「啊不就白飯」、「這樣也要100日圓」、「啊就一碗白飯分兩包」、「只有我覺得這是自以為米堡的白飯而已嗎?」,不過也有人說,「想起以前老媽有時來不及炊白飯,都會叫我們去巷口的自助餐或攤販買現成的白飯~所以這個應該是有市場的」。

日本先前曾出現無餡料包子。(圖/翻攝自圖井村屋官網)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無料」食物,先前日本百年品牌井村屋就曾推出過「沒有內餡的包子」,1顆售價新台幣47元,當時還引起不小的轟動,不過反觀台灣網友則認為「就是普通的饅頭」,台日截然不同的反應也笑翻眾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超商#米漢堡#白飯#內陷#LAWSON 10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1052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