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女友分手!小氣男列清單討2年花費 細到「小數點後2位」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23:36
女子被男子要求償還交往2年間的花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被男子要求償還交往2年間的花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對於感情的看法可能不盡相同,更別說是對於金錢在意的程度,如果戀愛的時候,另一半對你很是大方,不過分手後你可能就必須小心了。大陸一名女子向男友提出分手,交往兩年的男子卻向她列出洋洋灑灑的消費細則,更要求女方要償還交往期間的所有花費,所有的金額細小到小數點後2位,讓網友大感傻眼。

女子提分手,男友掏出帳單討帳。(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沒眼睛卻狂眨⋯收下「百歲娃娃」全家胸痛 他曝超毛經歷嚇壞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湖南省衡陽市一名女子,因為雙方個性不合,於是就向交往2年的男友提出分手,豈料下秒男子攤開一整疊的消費清單,洋洋灑灑至少有30項的消費,無論是一杯奶茶、一瓶水還是一束鮮花,甚至一頓大餐、禮物唇膏等,其中還有吃飯平均分攤的問題,因此帳單的金額竟精確到小數點後2位。

更多新聞:白目妻高調炫富!曝光老公「高薪月收」 反害他被停職

 
該名男子從兩人交往的第一天算到分手之前,2人大項的金額消費消費幾乎都花在吃飯上,女子感到相當無奈,因為大部分費用都與男友的親戚一起算,這樣根本無法計算,於是決定要走法律途徑,沒想到男友也打死不肯讓女子走向法律途徑,又是攔人、又是押車的,無所不用其極,讓女子不堪其擾。

男子計算金額精細至小數點後2位。(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忘把公仔帶下山!失主發文求幫找 山友反更新「恐龍歷險記」

事實上,關於交往期間的花費問題,先前陝西省的銅川市中級人民法院曾提出解釋,當時指出戀愛期間購買衣物、吃飯等花費,是屬於雙方維繫情感的正常開支,通常會將這類花費視為一般贈與,一遍是分手也無需返還。不過,若是以結婚為目的的聘金就是不同情況,因為聘金是附帶義務的財物贈予,若未能結婚就應該要歸還。

更多新聞:2年睡400女!「第一床王」激戰謎片外流 慘遭老婆痛打

不少網友看到這樣的新聞後,紛紛留言表示「幸虧分手了」、「說實話有點過了,情侶之間不是做生意,沒必要算計到一分一毫裡」、「這樣的感情即便走到婚姻裡,那天離婚也說不準只是給賬單多增加幾頁而已」、「這找的不是女朋友,是找了個兩年的飯票,還要包請親戚吃飯那種」、「看列表的時間很多都是一個月才消費了一次,可見平時已經很摳了」、「真的絕了啊,停車費10塊錢都算進去了」、「女的肯定也有付過錢,沒記錄吃虧了。而且還讓男的白泡2年,這個錢怎麼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手#金錢#糾紛#男友#女友#算錢#算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48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