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錯覺圖藏「7人1貓」?找到代表智商高 網友狂燒腦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20:38
你找得到這張錯覺圖中藏有的7人1貓嗎?(圖/翻攝自reddit和riddlespot.com)
你找得到這張錯覺圖中藏有的7人1貓嗎?(圖/翻攝自reddit和riddlespot.com)

日前網路上流傳一張黑白條紋相間錯覺照片,稱說裡面藏有一隻熊貓,當時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表示有看到,但也有人說看不出來。最近又流傳一張錯覺圖,測驗是否能找到圖片中的7個人和1隻貓,這將考驗你的大腦運作是否正常。圖片一出,又讓許多人看了覺得超級燒腦。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知名論壇「reddit」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錯覺圖,在扭曲且充滿雜物圖片中,藏有7個人和1隻貓,倘若能找得出來,代表你的大腦處於最佳狀態,顯示其平均智商較高;若是至少找到6個人,則代表大腦狀態還算正常。

 

有網友找出7人1貓位置還圈了出來。(圖/推特帳號telugufunworld)

更多新聞:黑白斜條紋藏著動物 「僅1%的人看得到」網友瘋挑戰
 
許多網友看到這張錯覺圖後議論紛紛,不少人直言,「看得我都頭昏眼花了」;也有其他人分享,只找到6個人、我有找到7個人但沒看到貓,但也有人說自己看到6個人和2隻貓,甚至還有人說看到右上角有1隻狗等。
 
 
有網友表示其實是有2隻貓和1隻狗。(圖/推特帳號Sheps Dad @realshepsdad)

更多新聞:豪擲9億給獎勵 公司買iPhone送員工:每人一支

事實上,通常智商(IQ)測驗包含兩個部分,分別是語言(verbal)跟表現(performance),但有部分的人認為,智商測驗並無法衡量一個人能力的準確方式,倘若有經過一系列心力訓練來提升思想敏捷度,想要在測驗中拿到高分並非難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錯覺圖#熊貓#7人1貓#雜物#智商#扭曲#大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8

0.3326

0.5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