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類未解之謎 百對雙胞胎同一村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09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08/09/09 22:28

根據研究統計,每250名懷孕婦女當中,只有一位可能懷有同卵雙胞胎,機率可說非常低,不過在印度有一個只有1萬人口的村落,這裡卻誕生了超過100對雙胞胎,其中大多數都是同卵雙胞胎,比例之高,讓這個村落聲名大噪;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科學家前來驗證,為何這個村落,會生下這麼多雙胞胎?

印度南部這個名不見經傳的小村落,居民們過著純樸的日子,只不過這個村莊,其實隱藏著大秘密,一對一對的小朋友,長相幾乎難分彼此,原來這個小鎮,是印度有名的雙胞胎村。

全村超過100對雙胞胎,其中8成都還是未成年的學生,課堂上,成群的雙胞胎排排坐,連老師都難以分辨,自己的學生,到底誰是誰。雙胞胎村雙胞胎:「我們學校的伙伴們,都用我們梳頭的方式,來分別我們兩兄弟,我梳左邊,他則梳右邊,而我的脖子上有胎記,撇開這些不看,我不認為跟他有啥差異。」

至於是什麼原因,讓這個小村莊生出這麼多的雙胞胎?到現在還沒有專家,來進行相關研究,倒是村民,自有一套看法。雙胞胎村居民:「我認為這是神的恩賜,或許這個村落,是神看中的神地,這裡就是和其他地方不同。」

不管有沒有神蹟降臨,這個村莊都因為擁有這麼多雙胞胎,每天都充滿了熱鬧又歡樂的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胞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48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