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聽槍聲裝死 聰明鸚鵡會特技


發佈時間:2008/08/11 0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活最久的金剛鸚鵡,最高紀錄活了100多歲!除了長壽之外,這隻緋紅金剛鸚鵡還非常的聰明,加上艷麗的羽毛色彩,是很多人喜歡的動物,這隻長壽鸚鵡的後代,現在也代替牠變成遊樂中心的活教材,身價高達數十萬元。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帶著墨鏡的「老大」一開槍,名字叫小紅的緋紅金剛鸚鵡,馬上應聲倒地!訓練師:「砰!(裝死)」

哇!連這個也會,咬錢會來給主人耶,當然這些都是訓練出來的特技,不過看在觀眾眼裡,這種第一類接觸是既新鮮又刺激。訓練師:「拿回來…。」

藍黃琉璃金鋼鸚鵡還有緋紅金剛鸚鵡,是目前在野生動物園區裡的寵兒,小小一隻每隻身價幾十萬。民眾:「我只要把手張開,牠自動會飛到我的手上,然後直接咬到我的錢,讓我覺得這鳥跟人非常的親近。」

鸚鵡是鳥類中最長壽的,和人類的年齡比例是1比10,小紅的媽媽活了10幾年,相當是人類的100多歲;連牠自己都已經是個50幾歲的歐巴桑,雖然有年紀,但身手不凡,堪稱是國內鸚鵡界的國寶,現在落腳新竹,讓不少遊客大飽眼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鸚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432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