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蒐集整整4年!日網友曬「藍色晶球」 真面目曝光網驚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15:38
網友分享自己的蒐集。(圖/翻攝自推特@nakahikaru715)
網友分享自己的蒐集。(圖/翻攝自推特@nakahikaru715)

現今不少人有蒐集東西的喜好,除了有紀念價值的公仔、唱片之外,像是包包、首飾也都不足為奇,不過日本就有一位網友分享,自己蒐集了一項物品長達4年,照片乍看之下還猜不出實體的真面目,而答案曝光後也讓網友全部嚇傻,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雲林「羊群」逆向逛大街 駕駛傻眼:這蝦咪情形?

 

日本一名網友在推特上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原PO手裡拿著一顆藍色的球,表示自己花了4年的心血才完成這項蒐集,不過畫面中球體顏色雖然漂亮,表面卻凹凸不平,讓人猜不透它的真面目究竟是什麼,但其實這全是使用過的「日拋隱形眼鏡」!

 
網友透露自己蒐集的物品其實就是隱形眼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魔術秀?網好奇「蘋果怎麼塞入酒瓶」 內行曝:台灣就有
 

原PO表示,自己每天都會配戴隱形眼鏡,某天看著它變乾變硬,便突發奇想將兩片合在一起,而在之後的4年內,就日復一日將它慢慢堆疊成球體,貼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朝聖,紛紛留言「從來沒想過還能做成球,厲害了」、「聽過隱形眼鏡是用淡藍色棒狀樹脂削製而成,沒想到變厚之後真的這麼藍啊...」、「與其說是隱形眼鏡的結晶,倒不如說是忍耐與努力的結晶」。

網友將隱形眼鏡集結成一顆結晶球。(圖/翻攝自推特@nakahikaru715)

不過也有網友看完後震驚直呼,「雖然漂亮但總感覺有點不舒服」、「能持續4年真讓人佩服...」、「顏色雖然很美,但應該有很多細菌吧?」、「覺得有點噁心欸」、「這個我不行」、「推主有沒有先清洗過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怪癖#蒐集#隱形眼鏡#藍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57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