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冒昏睡超狼狽 前男友還「拉她眼皮掃臉」轉走67萬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9:20
女子感冒昏睡,慘遭前男友偷錢。(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感冒昏睡,慘遭前男友偷錢。(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款前任!一名男子因缺錢心懷歹念,竟把歪腦筋動在前女友身上,趁女方感冒昏睡時用她指紋解鎖手機,甚至直接拉開女子眼皮突破人臉辨識,一口氣轉帳67萬元新台幣到自己的戶頭,隨後逃之夭夭還把錢拿去賭博。前女友醒來後才驚覺不妙,氣得立刻報警,近來法院也將這名前男友判刑。

女子昏睡時,被偷用指紋解鎖手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南寧晚報》報導,2020年12月26日上午,廣西合浦一名28歲黃姓男子打給前女友董姓女子,索討交往期間對方借走的6萬多元人民幣(約26萬2000多元新台幣)。當天下午黃男買菜到董女家要為其做飯,見到前女友生病,男方還貼心買藥給她服用,女子喝下感冒熱飲劑漸漸昏睡過去。

更多新聞:吹蠟燭頭髮著火!美妻燒到變捲毛、眼睛痛 被尪巴頭熄滅

董女昏睡後,黃男止不住貪念,直接以女方指紋解鎖手機,更翻開董女眼皮突破人臉辨識系統,分別從她多個帳戶轉出共15萬4100元人民幣(約67萬3167元新台幣),再將錢轉到自己帳戶。離開時,黃男甚至偷走前女友另一支手機跟外套,並將偷來的錢用於生活開銷、賭博和還債。

 
黃男把偷來的錢拿去過生活、賭博跟還債。(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深夜開去得來速…男買完「腿被壓住」 低頭見真相尬爆

事發隔天,董女手機收到轉帳通知驚覺不妙,打電話給黃男卻無人接聽,於是立刻報案。2021年4月23日,逃到外地的黃男被警方逮捕,查出他在2016年就犯過詐騙案。今年9月24日,黃男被以盜竊罪提起公訴,近日法院對該案作出一審判決,認定他以非法占有為目的,採用秘密手段竊取他人財物,數額巨大構成盜竊罪,依法判處3年6個月有期徒刑,並處2萬元人民幣(約8萬7367元新台幣)罰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眼皮#人臉辨識#盜領#轉帳#大陸#前男友#昏睡#感冒#警方#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965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