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奇歐巴桑」 省道站著騎機車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蘇泰盈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11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疑似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的老婆婆,竟然在馬路上,站著騎摩托車,而且停紅綠燈也沒有坐在椅墊上,記者根據畫面重回現場,發現拍攝地點就在台南縣善化酒廠前的省道,雖然很少人見過這名騎士,不過警方說,如果發現有危險駕駛的事實,可是會吃上罰單的。

讓車上民眾,忍不住發出驚嘆的,就是路旁這位機車騎士,雖然車輛川流不息,不過她屁股卻是離開坐墊,以特技表演的姿態,持續在路上奔馳。拍攝網友:「她果然連停車都是站著,好厲害喔,我們來看看她會怎樣呢。」

雖然戴著全罩式安全帽,不過從粉紅色上衣以及褲子看來,應該年紀已經不小,難怪網友看到她搏命演出,忍不住尊稱她是神奇的歐巴桑。

TVBS記者何宜信:「瘋狂的女騎士,據說出現在台南縣,我們按圖索驥,果然發現,她停紅綠燈的位置,就在這座善化酒廠前面。」

歐巴桑停紅綠燈的位置,在台南的善化酒廠,而且是由北往南的方向行駛,不過可能速度太快,沿途竟然沒幾個人對她有過印象。民眾:「用站的嗎?」記者:「對。」民眾:「沒有見過,沒有看過。」記者:「沒有看過呀?有聽過嗎?」民眾:「有啊,有聽過。」

民眾有聽過卻沒看過的歐巴桑,據說從台中出發,沿著省道經過彰化、雲林、嘉義,最後來到台南縣,行駛超過125公里,雖然勇氣可嘉,不過連附近的員警都看到傻眼,還說涉及危險駕駛,可是要被連續告發的。員警:「違規的時候,2個小時以後,可以再連續告發啊!」

網友看得開心,不過這些動作,很明顯已經是不良示範,警察伯伯還是要提醒小朋友,可千萬不要學!

◎翻拍自網路、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88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