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喝到孟婆湯?3歲兒記得前世:上輩子因車禍喪命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05:21
國外有母親表示自己的兒子記得前世因車禍而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國外有母親表示自己的兒子記得前世因車禍而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前世記憶真的存在嗎?近日國外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帶著3歲的兒子出門時,兒子突然向她說起故事,提到他以前還是嬰兒的時候,遇到車禍身亡,才會再次變成小孩,讓母親相當驚訝,將影片PO上網分享。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德克薩斯州的一名母親安娜(Anna Banana)在抖音貼出一段影片表示,自己日前開車帶著3歲的兒子外出,結果後座的兒子突然提起自己之前還是嬰兒的時候,被車輪輾過喪命,才會投胎轉世。

 

更多新聞:兒突爆「胎內記憶」全都弟弟在排隊 媽產後傻了:好神奇

網友分享自己兒子擁有前世記憶。(圖/翻攝自抖音)

安娜表示兒子前前後後講了10分鐘,起初她還以為是小孩童言童語在說故事,向他詢問「所以你又變成一個嬰兒了?」,沒想到兒子卻淡定回覆「對啊!又再一次」,讓她相當震驚。

 
安娜的影片引起許多網友的關注,不少人也分享自己的類似經驗,「我兒子在4歲時說他記得在天國看過我的樣子,還說天國有他的姐姐和哥哥。而我過去確實流產過兩次」、「我的2歲女兒曾對他哥哥說『你還記得我是你媽媽的時候嗎』,哥哥還回說『我記得』」、「我女兒3歲時告訴我,她的另一個家庭死於火災,前世的爸爸不斷對她大喊,要她把貓帶出去」。

更多新聞:「胎夢」真存在?婦懷孕狂抱怨 女長大這話讓她內疚哭了

許多網友也分享自己擁有類似經驗。(示意圖/shuttetstock達志影像)

雖然「前世記憶」沒有獲得科學證實,不過美國維吉尼亞大學精神科的吉米博士(Jim Tucker)表示自己過去研究長達20年,發現小孩提到前世的年齡大約在3歲,其中有75%的人能描述他是如何死亡,有70%的死因是意外身亡,因此如果孩子們在前世有過創傷經歷,很有可能會留有前世的記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前世記憶#上輩子#車禍#投胎#轉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927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