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夫委屈!包車送妻出遊被罵浪費 網聽原因讚:功德無量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10:06
老婆開車技術不佳,人夫選擇花錢包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老婆開車技術不佳,人夫選擇花錢包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寵妻方式百百種,有人送大禮、有人製造驚喜,也有人與老婆一起分擔家事。近日一名人夫出錢包車讓太太出門遊玩,結果卻被岳母嫌棄太浪費,不過當他解釋清楚後,岳母反而要幫忙出一半的費用,其他網友得知原因也留言狂讚「功德無量」。

原PO透露,包車讓老婆出門卻被岳母罵浪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愛紗突淚灑現場!想起與麻衣來台選秀 招認「壓力很大」

原PO在粉絲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透露,因為怕老婆太勞累,特別請了包車接送老婆和小姨子去宜蘭玩,沒想到竟接到岳母的來電,罵他「有錢也不是這樣花」,不如把錢省下來給小孩買東西。被罵了一頓的原PO委屈地解釋,老婆第一次自己開車,撞到電箱,他還賠錢給國家;第二次親自教老婆開車,他差點被撞死;最近一次則是老婆帶兒子出去玩,新車側邊整個慘烈。

原PO秀出老婆的「戰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為空姐女友豪砸百萬築愛巢 男星「慘被分手」:很想死
 

原PO說,包車都是為了老婆的人身安全,也是顧及社會安全,替整個家族著想。岳母聽完後,反過來安慰他:「不然你帳號給我,我出一半包車費好了。」

見到原PO的分享以及車子被刮傷照片,網友無不感激原PO的決定,「您這是在作善事啊」、「替台灣的用路人謝謝你」、「比較想知道老婆都走哪條路線?願意把馬路放空讓她自由自在開車」、「太偉大啦!用錢錢消滅三寶」、「岳母也是深明大義、通情達理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宜蘭#包車#出遊#交通#爆廢公社#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1005

0.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