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樓鋪石英磚較高級? 網戳建商謊言:恭喜多了溜冰場


發佈時間:2021/08/19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9 19:54
頂樓所使用的地板材質需要特別注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頂樓所使用的地板材質需要特別注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不少民眾喜愛購買頂樓戶,除了可以享受到較好的風景之外,也不易被受樓上住戶的干擾,不過也需要額外注意下雨漏水以及清潔的問題。近日,原PO於臉書發文透露建商將自家頂樓貼上拋光石英磚,並解釋這樣「比較好、算是升級」,不過他見狀後十分困惑,因此上網詢問網友「請問大家真的有升級到嗎?」,貼文曝光後,引來許多內行人給出中肯分析。

原PO疑問建商在頂樓貼拋光石英磚的作法是否正確。(圖/翻攝自買房知識家-A你的Q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A你的Q)》中詢問,「頂樓戶外貼60*60拋光石英磚會很奇怪嗎?」,他透露建商告知貼拋光石英磚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旦比較不吸水還比較好,缺點就是上去時要特別小心,多注意防滑。隨後原PO納悶地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頂樓地板貼拋光石英磁磚,更直言「請問大家真的有升級到嗎?除了比較滑還有其他缺點嗎?」

原PO貼出的頂樓照片。(圖/翻攝自買房知識家-A你的Q臉書)

問題一出,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回覆「危險, 而且沒清潔維護,過一陣子就會變很髒很醜」、「只能說這建商普攏拱了」、「基本上下雨很滑,超級滑。只要燒過的磁磚,基本上吸水率都超級低。」、「真的是太天了啦!滑倒骨折算誰的」、「恭喜多了溜冰場公設」、「是超級無敵滑…一點水就摔的亂七八糟…有小孩老人千萬不要嘗試」、「用剩下的料做的,他們很省錢。然後。下雨天保險保重一點,輕則腦震盪,重則當天使」、「建商一定沒跟你說、防水層沒做徹底」、「從來沒有看過有人在頂樓開放式空間用拋光磁磚,真的超危險!一定會摔慘」

最後仍有專業網友建議「室外磚是有粗糙度的要求,但是你整個打掉很怕傷到防水,不知道請建商切止滑溝可不可行? 或補一層高架地板」、「會積水的地板如浴室或廚房等 甚至室外的陽台,露台,頂樓等應該要用防滑,耐熱或耐凍等氣溫變化。」,更有人認為建商可能會在頂樓加蓋鐵皮屋,把這個空間當作室內空間,所以才會貼亮面地磚。不過多數網友依然十分不認同建商如此做法,認為在頂樓使用此磁磚非常不安全。
 

實習編輯/胡孟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頂樓#磁磚#防滑#下雨#建商#防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1

0.3847

0.5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