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汽車切一半!蒼蠅做宣傳 網路爆紅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16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09/11/16 22:40

網路上無奇不有,最近爆紅的一段影片,主角是1/2輛轎車,為什麼是1/2呢?原來車主突發奇想,把車子鋸成兩半,油箱也移到前座,這樣竟然也能四處趴趴走;另一支影片是以法蘭克福書展為背景,有書商擔心沒人光顧,請來200名工讀生發傳單,不過您一定想不到,這群工讀生竟然是「蒼蠅」!

最近網路最紅的影片,就是它。NHK主播:「嗯…這是怎麼回事?咦!竟然能跑耶!」

原來這輛只有前半車身的轎車,就是風靡塞爾維亞的「半車」(Half Car)。NHK主播:「哇!車頭抬起來了,這樣也能開?好厲害。」

瘋狂又新奇的畫面,引起全球網友熱烈討論。馬其頓網友:「很棒的特技。」

加拿大網友:「哪裡買得到?」

美國網友:「應該有人開著另一半,在後面跟著跑吧!」

還有熱心網友,教你怎麼做「半車」,只要一把電鋸就可以。加拿大網友:「分解完成!」

主播:「油箱在副駕駛座,連油箱都拔出來啦?」NHK記者:「沒錯。」

只要在半車後方加一個輪胎,就大功告成,怪異造型,連狗狗都忍不住追著跑,不過開過的網友都說,開起來雖然有趣,卻也容易翻車,危險性很高,最好不要輕易嘗試。

另一支影片主角,雖然沒什麼危險性,卻可能不太受歡迎。NHK主播:「啊!好像有什麼東西在飛?」記者:「是的,牠就是…這個,蒼蠅!」

原來上個月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辦的書展,有超過7千家出版社參展,規模較小的業者,深怕被埋沒,請來蒼蠅當工讀生,身上綁張小廣告,飛來飛去做宣傳。NHK記者:「會場大約有200隻蒼蠅。」主播:「啊!這麼多!」

不過這一招雖然新鮮,反應卻是兩極。法國網友:「(蒼蠅)是最佳宣傳大使。」

巴西網友:「太低級了!我覺得超噁心。」

德國網友:「這些蒼蠅應該要領薪水。」

蒼蠅工讀生的賣力演出,雖然被嫌噁心,卻在網站上引爆70萬次點閱,書展結束,還能做宣傳,也證明業者的奇招,果然夠厲害。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505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