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私處流「墨綠汁液」超濃稠 他聞臭酸味瞬間崩潰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0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0 13:27
女友私處狂流詭異汁液,讓男友既傻眼又擔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友私處狂流詭異汁液,讓男友既傻眼又擔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性私密處驚見詭異顏色的分泌物該怎麼辦?近日有民眾發現生活作息正常且經期規律的女友,私處突然流出「墨綠濃稠汁液」,用衛生紙將其包住也聞得到臭酸味,簡直像寶可夢「臭臭泥」一樣,讓他十分擔心女友的狀況,只好請人PO網盼能解惑。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代友人發文詢問,他的女友生活作息正常,經期也很規律,加上有服用事前避孕藥,所以2人在恩愛時常常沒有戴上安全措施,不過他近日發現,女友的私處會流出墨綠色的詭異濃稠汁液。

 

友人透露,他必須先將汁液處理掉,才有辦法繼續恩愛,但那坨汁液用衛生紙包裹住後,竟還飄出難聞的臭味和酸味,宛如寶可夢中的「臭臭泥」一樣,滿大量還綠綠的,讓他相當擔心女友是否生病了。

男子擔心女友是否感染生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你朋友清水健嗎」、「怕爆,綠色我的天啊」、「史萊姆就這樣被金手指殺死了」、「很有畫面,噁」、「分泌物是綠色的就是發炎了,2個都要去看醫生不然會一直交叉感染」。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根據台大醫院北護分院婦產科醫師王泉勳在醫院網站衛教天地的分享,一般女性的私處內外多少會有一些分泌物,其作用是讓私處有適度的濕潤,正常情況下是無色無味的,不過若私處受到感染,恐會出現帶膿的黏液,其顏色呈乳白、黃或綠色,通常伴有異味。建議若身體出現異狀或不適,還是就醫治療較妥當。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分泌物#女性#私密處#異味#感染#發炎#婦產科#墨綠色#臭臭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44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