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妹臭」超尷尬?最美博士許藍方籲避開2食物

編輯 賴亭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8 04:35
多食用酸性水果可改善女性體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多食用酸性水果可改善女性體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路流言說:「女生菇類吃太多,妹妹會臭臭」這句話,到底是真是假呢?這次,兩性研究專家Dr.She許藍方博士不聊性事了,專門來聊,吃什麼東西會讓下面有臭臭的!

專家指出,飲食會影響一個人的體味、汗味,包括下體的味道也跟著有所不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吃菇害妹妹變臭?

光是聽到「菇類吃太多,妹妹會變臭」的傳言,就讓許藍方博士一秒反擊:「你才臭!」她解釋,目前沒有研究上有明確指出,吃菇會臭,但是,飲食確實會影響一個人的體味、汗味,包括下體的味道跟著有所不同。

男生吃這個,真的有味道

 
別以為,網路謠言就只有講女生而已,吃東西會影響體味,男生女生都一樣~面對「男生吃蘆筍,弟弟也會臭」的網路謠言,許藍方博士就回答,吃蘆筍會臭,就是真的了,擁有含硫物質的它,不只會讓精液有味道,就連尿液也都會有一個味道喔!

這些食物,下面也會臭臭的

另外,不只蘆筍會讓下面味道臭臭的,許藍方博士也點名,辛香料、咖哩、肉類、咖啡、抽菸等,也會使下體味道變重,「像是紅肉中的羊肉,更會讓男生的精液變得比較酸;像是喝完咖啡後去尿尿,鼻子敏感一些的人,應該多多少少都會聞到有一點點咖啡臭之類的味道。」不希望自己臭臭的,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多喝水,下面的味道就不會那麼重了。

鳳梨、柳橙、草莓、奇異果等水果可以維持陰道的弱酸性環境,改善妹妹味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生可多吃2類食物

除了喝水之外,許藍方博士也說,女生的話,可以吃一些酸性的水果,例如:鳳梨、柳橙、草莓、奇異果,酸酸的食物,可以維持陰道的弱酸性環境,或是乳酪、優格這些含有益生菌的食物,可以保護我們的身體,降低得到泌尿道感染的機會,因為泌尿道感染也是讓女生妹妹的味道改變。

兩性專家許藍方博士。(圖/翻攝自許藍方博士臉書)

不健康食物也會影響體味

 
至於男生,許藍方博士舉出一篇研究,當男性吃了炸雞、漢堡、薯條這類較不健康的油炸類食物,他精液的味道,就會讓人覺得很噁心,先前也有個案是,當男伴吃纖維質較多或是水果類、比較健康的食物,他的伴侶透露,精液的味道,就會有口齒留香的感覺。

最後~也提醒大家,飲食會影響體味沒錯,但是影響的多寡,還是會依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不要因為某個食物會香香的,就卯起來吃嘿!

原文請見:吃「菇類」會害妹妹變臭?許藍方博士點名:多吃2食物、避開5地雷,私密處遠離異味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私密處#女性#下體#男性#體味#水果#許藍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737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