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牽線忙不完 月老徵求「賢內助」


發佈時間:2009/08/25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七夕情人節要到了,單身男女還沒有伴侶的,都會向月下老人求姻緣,但現在專門幫人牽紅線的月老,也要為自己的婚姻大事著想!台中市聖豐宮供奉的月下老人,10年來促成了1500多對有緣人,但住持最近卻常夢到月老,表示他最近實在忙不過來,需要一名「月老婆婆」來幫他,因此廟方決定公開徵求設計月老婆婆的圖樣,再雕成國內神像,幫月老分憂解勞。

年輕女孩上月老廟,擲筊拿紅線,希望趕在七夕情人節求個好姻緣。廟祝:「幫你打3個結,代表結人緣,結善緣、結好緣、結姻緣。」

月下老人慈眉善目,專門幫苦無伴侶的單身男女牽紅線,但事實上住持夢到月老,除了牽紅線,還得煩信徒的婚姻問題。廟祝:「月老幫忙牽成婚姻後有很多亂象,很多人都離婚了,所以他又得牽姻緣,還得處理他們離婚的男女問題。」

就是因為離婚率太高了,光是牽線就已經忙不過來,還得處理家務事,要求徵求月老婆婆,幫他負責婚姻問題,分憂解勞。求姻緣女子:「因為人也會孤單,想說月老是不是湊和了這麼多情人之後,自己會想說要找一個伴然後跟他一起生活,所以才會想要找一個月老婆婆。」記者:「那你聽了覺得怎麼樣?」求姻緣女子:「滿新奇的啊。」

專門幫人牽線的月老也要徵伴侶,信徒也覺得很新奇,廟方決定公開徵求設計,再雕成月老婆婆的神像供奉,來完成月老的七夕心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月老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37

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