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電當頭劈下! 男子命大拍下實況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01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09/08/01 13:38

每到夏日午後,就經常下起雷陣雨,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位命大的老兄,原本拿出相機要拍攝海岸邊的浪頭,沒想到一道閃電突然間就從自己面前劈了下來,打中對門的鄰居屋頂,手中的相機正巧拍下天打雷劈的實況,他嚇得倒退好幾步,身邊的狗狗也大受驚嚇,當場動彈不得。

說時遲那時快,一道閃電瞬間從天而下!拍攝男子史川奇:「乖乖!老天爺啊!」

白色閃電就出現在眼前,這位老兄拍個正著,也嚇一大跳。拍攝男子史川奇:「就這麼轟的一聲,我被震退好幾步,真的好嚇人!」

史川奇平常都從自家3樓陽台,拍攝外海的浪頭實況,造福衝浪客,這次卻意外捕捉到老天爺發威的神奇景象。拍攝男子史川奇:「閃電好大聲,我眼前頓時一片白色,就在我正前方!」

和他一起拍照的狗狗柯納也嚇破膽。拍攝男子史川奇:「狗狗嚇到動彈不得。」

還好狗狗沒事,原來這道閃電正中史川奇家的隔壁鄰居,從慢動作畫面,可以看得一清二楚。拍攝男子史川奇:「你看,這道閃電打中房子這一側,這一道打中了另一側。」

史川奇慶幸這場天打雷劈,沒有打中自己,反而留下震撼力驚人的影像,為自己的網站增色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閃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511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