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長由男變女 上實境秀招攬觀光

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9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09/04/09 20:44

美國奧勒岡州有一個城市,因為市長作過變性手術,因而聲名大噪,電視台爭相邀約,找這名變性市長拍攝實境秀,這名由男變女的市長大方答應,藉著上電視的機會,大力推銷當地風光,希望多招攬觀光客。

頂著至少3吋超高跟鞋,「她」正是奧勒岡州銀頓市的金字招牌,銀頓市的市長史杜,為了拚觀光,四處奔走,有電視實境秀慕名前來為她拍節目,到底她有什麼魅力?聽聽她的聲音,就知道箇中蹊蹺。銀頓市市長史杜:「我們現在所拍攝是節目預告片或片頭要用的,製作公司想投石問路,看看有沒有電視公司要播。」

原來「她」先前可是道地男子漢,雖然變了女兒身,聲音還是露了餡,她打算利用媒體大秀地方風情,當然她本人順理成章成了活招牌,宣傳當地兼容並蓄,弱勢團體不受歧視的寬容社會。史杜:「我們努力展現美國小城鎮也可以很開放、很寬容,是主流社會無法容忍的包容環境。」

當地居民對這名「妖嬌」女市長,創意的宣傳手段,也很推崇,相信有電視節目的加持,當地觀光業絕對可以水漲船高。市民:「以往只要有電視或是電影拍攝的地方,就會帶來錢潮。」

至於節目播出後,能不能造成轟動?真的為當地帶來錢潮,就看變性市長的魅力,能不能被全美以及全球的觀眾所接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變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553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