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月子中心「女生支付全額」男方不爽 她無奈:很過分嗎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16:49
近年來選擇進入月子中心休養的家庭逐漸增加。示意圖/TVBS
近年來選擇進入月子中心休養的家庭逐漸增加。示意圖/TVBS

近年來選擇進入月子中心休養的家庭逐漸增加,對此,近日一名女網友好奇詢問,在經濟能力允許的情況下,「女生要求住月子中心會很過分嗎」,她也提到,自己不會要男方支付全額,夫妻倆各出一半或是她出比較多費用都可以,貼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還沒結婚也還沒懷孕,只是在和另一半討論未來的事情,因為她認為生產後住月子中心比較方便,而且還可以好好休息,忍不住問道「女生要求住月子中心會很過分嗎?」

 

原PO也提到,自己經濟狀況還算不錯,如果住月子中心不會要另一半負擔全額,「夫妻各出一半或女生出比較多一點,男生出少一點。」不過,當她跟男友聊到這件事的時候,對方卻以不耐煩又很兇的口氣來回應,「我只是把我的想法講出來而已,我這樣要求很過分嗎?而且我從來沒有要對方負擔啊,我說很多次了,對方還是…唉。」

貼文一出後,大部分網友認為,在經濟能力允許之下,住月子中心休養不過分,「不過分啊,在合理可以支付的金額,當然可以住啊」、「經濟狀況如果允許就不過分,如果老公1個月沒賺多少,老婆還要求要去10幾20萬的月子中心就有點過分了」、「不會,新手媽媽很需要好好休息與協助,我連去月子中心都有輕微產後憂鬱了,還好有護理師幫忙開導、顧小孩」、「我真的很後悔後悔沒讓老婆住月子中心好好休息,每次看到相關的貼文都希望女生生完花個錢去養身體,之後才不會有其他小毛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月子中心#夫妻#經濟#能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35

0.0911

0.3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