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妹叫外送 店家「看地址」狂笑5分鐘:熊貓賺到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6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圖/TVBS
圖/TVBS

懶人商機崛起,「叫外送」成為現代人解決3餐最便利的方法。一名從事餐飲業的男網友分享,前幾天收到一筆訂單,顯示的地址讓他覺得很眼熟,才發現原來竟是隔壁鄰居下的訂單,讓他一秒被打敗,「X北喔!!!隔壁妳還叫外送!」

「餐飲白眼日常…」原PO在「爆怨公社」分享,前幾天隔壁的越南妹妹開著手機APP跑來問他「這是你們家的(店)嗎?」當時他看了一眼,發現對方疑似準備叫外送,立刻回了她一句「X北喔!!!隔壁妳還叫外送!」越南妹妹才解釋,是因為身上沒帶現金,「所以只能刷卡叫外送」。

 

不久後,還真的有外送員到店裡取餐,並開始研究地址,此時原PO也直接比了比隔壁,示意「就是她們叫的」,外送員則一臉錯愕的轉過身,將餐點交給對方後就爽賺一筆單,讓他忍不住哈哈大笑,「我認真笑了5分鐘!大概破熊貓最短距離紀錄了吧!」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貼出後也讓網友嘴角全失守,「人才啊!機智」、「哈哈哈!是來搞笑的嗎」、「熊貓爽賺一單」、「跟他說下次沒帶錢壓證件啊,抽%很重耶」、「阿是交情很差逆,都不會問一下能不能明天給嗎」,原PO則對此回應:「她連問都沒問,我說不會跟旁邊同事借喔,她同事說:我也沒有錢。」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我同事也送過隔壁!餐廳隔壁是網咖,點餐大哥忙著打電動無法離開。」原PO則說「隔壁我們也送過」,只是從來沒有隔壁鄰居叫過熊貓外送,認為接下這單的外送員根本就賺到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外送#爆怨公社#鄰居#foodpanda#熊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527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