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爸下廚!女兒見「一鍋纖維質」 網嚇:便祕都好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5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23:50
圖/TVBS、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TVBS、翻攝自爆廢公社

清甜的絲瓜,簡單清炒就很好吃,不過台中卻有一名爸爸疑似不會挑絲瓜,竟買了過老、沒人要的絲瓜回家,並煮了一道料理給女兒吃,讓網友看了全笑翻,「正港高纖飲食」、「爸爸真的好有愛哦,連孩子的腸胃清潔都兼顧到了!」

「爸爸的愛心絕對要吃完!」女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老爸的愛心料理,只見一塊塊「菜瓜布」躺在鍋內,旁邊還有些許蒜末和洋蔥,不說還以為是什麼實驗性料理。不過原PO透露,老爸很努力的想要做出一道完美料理填飽孩子們的胃,卻因為不懂得如何買菜,買到過老的絲瓜,才會變成這副德行。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她將照片PO上網後,許多網友看了都傻眼表示「感覺鍋子都快被刮壞了…」、「這是清炒菜瓜布?」、「準備洗腸胃?」、「爸爸真的好有愛哦,連孩子的腸胃清潔都兼顧到了!」、「妳爸一定知道妳不愛吃菜,要幫妳多補充纖維質」、「這鍋嗑完便秘都好了!!!」、「整個月的纖維幫你一次補足」、「再加上洗碗精調味的話,腸胃都乾淨了。」

另外也有網友說,不仔細看的話「第一眼以為是猴頭菇」、「熊熊一看還以為是猴頭菇」、「這是竹笙?」、「以為是煮到爛掉的蓮藕」、「我以為是煎米粉XD」,也有人說,雖然這是爸爸的愛心,但為了自己健康著想,建議原PO「還是把它丟了吧!」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爆廢公社#絲瓜#絲瓜布#暗黑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09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