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鍋裡撈出蒼蠅!老闆答應「不收錢」 下秒這舉動惹怒他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3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16:01
顧客在吃火鍋的時候撈到蒼蠅。圖/翻攝自微博
顧客在吃火鍋的時候撈到蒼蠅。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重慶一名梁姓男子日前到火鍋店用餐時,發現餐點裡面竟然有隻蒼蠅,害他當下完全沒有食慾,不過更令他不開心的是,雖然老闆答應不收錢,但事後卻在當地餐飲業群組裡上傳他用餐的影片,並寫道,「請大家注意這個白吃白喝的客人」。老闆解釋,因為顧客得知可以免費享用餐點之後,竟然又去冰箱拿了3瓶啤酒,分明是得寸進尺,他才會這麼做。消息一出後,網友掀起兩面論戰。

綜合陸媒報導,近日梁男到火鍋店用餐的時候,從餐點裡撈出1隻死蒼蠅,害他瞬間沒食慾,氣得向店家理論。據悉,事發當下火鍋店老闆並不在店裡,通過電話後答應讓梁男免費享用餐點。

 

老闆答應這餐不收錢。圖/翻攝自微博

梁男以為事情這樣就結束,豈料1個小時之後,他竟成了當地的「網紅」,因為老闆把他用餐的影片上傳到當地的餐飲業群組裡,並寫道「大家請注意這個吃白食(白吃白喝)的」。梁男說,因為有朋友在群組裡,自己才會得知這個消息,他對老闆的做法相當不滿意,認為這樣行為侵犯到他的肖像權。

對此,老闆解釋,由於梁男在得知不用付錢之後,竟然又到冰箱拿3瓶啤酒,對方貪小便宜的心態令他相當不滿,一氣之下才會把影片上傳到群組裡。報導指出,經過調解,雙方都做出讓步,梁男願意支付3瓶啤酒的費用,火鍋店老闆也承諾會在群組裡澄清事情經過,不過,儘管各自都讓步了,但雙方至今尚未達成和解,因為火鍋店拒絕收下梁男的啤酒錢,也拒絕向對方道歉。

 
雙方至今尚未和解。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傳出之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顧客得寸進尺」、「不用付錢就不要再喝了吧」、「這顧客有點得理不饒人」。其中也有人力挺顧客,「本來就是火鍋店的問題」、「自己衛生不合格,還敢說別人白吃白喝」、「店家肯定是有問題」、「老闆也太小氣了吧」。此外,還有人指出,「兩個人都有錯,一個巴掌拍不響啊」、「賴皮遇到無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蒼蠅#酒#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825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