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差萌!驚見貓頭鷹「逆天大長腿」 網崩潰:這太衝擊了


發佈時間:2019/08/21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23:26
貓頭鷹羽毛下驚見逆天大長腿。圖/翻攝自netgeek推特
貓頭鷹羽毛下驚見逆天大長腿。圖/翻攝自netgeek推特

相信小說《哈利波特》迷都知道,在哈利·波特11歲生日时,海格買來送给哈利作為生日禮物的海德薇(Hedwig),就是貓頭鷹家族中的雪鴞,在日本,貓頭鷹也有「祈福平安」的意義及「智慧」的象徵;但你知道,其實貓頭鷹在層層羽毛底下,深藏不露的其實還有一雙「名模級」的大長腿嗎?

日前有位日本網友將2張貓頭鷹的照片上傳到社群網站Twitter,第一張是再正常不過的貓頭鷹。

 

貓頭鷹一般都給人有點兇猛的印象。圖/翻攝自netgeek推特


殊不知,第二張貓頭鷹的羽毛直接被狠狠撩起,露出一雙「逆天大長腿」,畫面相當衝擊,直接破除貓頭鷹一般給人較為凶狠的印象,呈現終極反差萌!
殊不知,在羽毛底下有雙不科學的大長腿!圖/翻攝自netgeek推特

有網友把這2張貓頭鷹被「衝康」的搞怪圖片,分享到Dcard上,讓不少網友笑翻,紛紛留言「不要掀人家裙子啦><」、「這太衝擊了」、「確定這不是神奇寶貝?」、「好細的焦ㄚ咖 有點噁心、」「貓頭鷹被非禮了」、「深深的倒吸一口氣」、「是淹水了還是要去種田?」、「貓頭鷹總是讓人驚奇」。
 


實習編輯/莊欣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貓頭鷹#反差萌#逆天長腿#哈利波特#海格#海德薇#雪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45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