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特瓶真神奇! 喝完飲料變喇叭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02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09/01/02 22:37

許多人日常生活,喜歡喝保特瓶飲料解渴,不過喝完的保特瓶,卻為環境製造不少垃圾!日本最近發明了一款新的發聲器,只要把保特瓶和您的MP3連線,就能讓回收的保特瓶,多了意想不到的新功能。

想看保特瓶變身,得先準備好秘密武器,把耳機插頭和iPod連線,接著把另一頭貼緊保特瓶。NHK記者:「喔,波妞波妞,原來是變成喇叭啊!」

原來這是日本的最新發明,利用震動發聲的原理,讓保特瓶變身擴音喇叭。主婦:「這種東西都能變成喇叭,大家的反應也都很有趣,而且也能更開心,炒熱氣氛。」

野餐民眾:「她說要吃火腿腸。」

至於一家人出外野餐,當然少不了保特瓶飲料;而這一款簡易型飲水機,只要把水管接上保特瓶,再倒過來裝好,簡單方便的飲水機,再也不怕小朋友自己倒飲料,卻淋的到處都是。野餐民眾:「年紀還小的小孩,不會像這樣接水,不過只要跟女兒說,幫我倒一點,現在就能輕鬆喝到。」

如果嫌帶著飲水器跑太麻煩,那麼這個特製的杯子,不僅可以當茶杯用,還可以鎖緊保特瓶瓶口,如果再接上背帶,當場變成新水壺。日本人的新創意,讓喝保特瓶飲料更便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特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657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