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木屑大功臣 不臭吸塵芳香滿屋

記者 黃羿文 / 攝影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3 0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0/11/03 00:13

在家使用吸塵器,用久了常常會發出臭味,日本發明一種除臭木屑,可以連同垃圾、灰塵一起吸進吸塵器,達到除臭、防菌的效果;此外還有一種特製的除狗毛吸塵器,在狗狗身上梳理後,狗毛會立刻被清得乾乾淨淨。

吸塵器最煩人的,就是從後方排出的廢氣臭味,但只要靠著這些不起眼的小木屑,臭味立刻一消而散。

把帶有除臭效果的杉木屑撒在地上,連同垃圾一起吸進吸塵器裡,不但能分解臭味,添加了由加利樹萃取油的木屑,還能防止細菌滋生。日本民眾:「房間裡充滿森林的味道,空氣變得更清新。」

家裡狗毛亂飛,常常怎麼掃也掃不乾淨,不過別擔心,試試這個吸寵物毛專用的特殊吸嘴。

輕輕一壓,吸塵器立刻變身寵物專用的梳毛刷,幫寵物梳理毛髮後,只要把手放開,沾上的狗毛,吸塵器馬上幫你吸得清潔溜溜。日本民眾:「按下吸塵器開關,就能同時梳毛兼打掃,太好用了。」

還有這支造型輕巧的充電式子母吸塵器,前端多了LED照明,讓藏在桌底的灰塵全都無所遁形,可從母機分離的子吸塵器,還能直接用來清掃書櫃,以及清理冷氣機的濾網,對家庭主婦來說,相當便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塵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24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