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海底怪石 超像人類骷髏頭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7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基隆一位從事潛水工作的江先生,今年5月的時候,在八斗子海域附近撿到一塊跟人類頭骨非常相似的石頭,讓他嘖嘖稱奇,說自己潛水潛了10幾年,從來沒看過這麼像的,為了把它帶回家,他足足花了1個小時,才終於把它敲下來,帶回家當寶貝收藏。

2個圓圓的小凹槽,和2排一顆顆凸起的小石塊,就像是人類頭骨上的眼眶和牙齒,不知道的人看到,還真的會以為是骷髏頭。記者:「一開始有沒有嚇一跳?」潛水夫江先生:「很高興,很驚奇啊,奇怪,這個怎麼跟其他的不一樣。」

江先生說今年5月,在八斗子外海撿海菜的時候,意外發現這塊外型跟人類頭骨很像的石頭,非常驚奇,說自己從事潛水工作10幾年,從沒看過這麼像的石頭。

江先生:「最起碼這有兩個眼睛,很像,不錯喔,就把它撿回來。」記者:「感覺很像骷髏頭?」江先生:「這很明顯嘛,看起來與眾不同。」

江先生說這塊石頭,當時是卡在石縫裡面,卡得非常緊,足足花了1個小時,才把它敲下來,所以非常珍惜。

看看桌上其他的撿回來的石頭,各式各樣的魚類造型、烏龜甚至連鱷魚頭都有,這些都是花了4年才辛苦收集到,只不過,這個跟人骨實在太像的石頭,如果要擺在家裡陳列,還得傷腦筋不要嚇到人才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骷髏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64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