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帶2兒回娘家蹭飯 嗑光90隻蝦剩「殼」丟滿桌


發佈時間:2019/01/03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22:0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男網友昨(2日)在下班時特地買了90多隻熟蝦,想要帶回家跟家人一起分享,放在餐桌後便去接小孩下課,回來時卻發現全部的蝦子竟然整袋不見,原來是已經出嫁的妹妹,帶著2個小孩回家吃飯,把90多隻蝦全部掃光,更過分的是,他們還把蝦殼丟在桌上,吃飽後就拍拍屁股走人,讓他相當生氣。

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他昨天下班路過漁市場,買了一袋90多隻的熟蝦,想要帶回家跟家人分享,由於吃飯時間還沒到,他便將蝦子放在餐桌後,再去接小孩下課,等到吃飯時間時才發現,那一袋的熟蝦居然沒了。

 

男網友解釋,由於妹妹出嫁後,新住處離娘家只有500公尺,所以天天都會帶小孩回來吃飯,因此懷疑是否是她吃掉的,一問之下,妹妹才坦承,自己剛剛帶著6歲與3歲小孩,把90多隻的蝦子全部吃掉,最讓男網友生氣的是,他們居然把吃完的蝦殼擺放在桌上沒處理,「我該打電話去訐譙她嗎?」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男網友後續跟爸爸反應妹妹的行為,沒想到卻被對方訓了一頓,爸爸認為原PO沒必要跟家人計較這麼多,還被吐槽自己是「小鼻子」、「小眼睛」。對此,男網友只能無奈地表示,「我還是當啞巴好了」。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蹭飯#娘家#出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704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