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賭韓國瑜穩上 因為「網路聲量9比1」一面倒

編輯 林美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10:23
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我可以篤定地講,韓國瑜差不多穩上!」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才透過直播訪談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創下35萬人次的觀看次數,昨(15日)他在直播上指出,他沒有要幫韓國瑜拉票,跟韓也沒什麼關係,但他認為韓國瑜差不多穩上,因為韓國瑜目前網路聲量9比1一面倒,網路95%留言支持韓國瑜。

館長回憶,他19歲時到陸戰隊服役,之後調到高雄左營。他說當時的新崛江超級熱鬧,紅茶綠茶沒有在喝500c.c.的,都是1000c.c.喝到吐;網咖又高級又便宜,有幾百台電腦,還有義大利麵、雞腿飯,台北根本不能比。他感嘆,那時高雄真是一個繁華地方,但現在變什麼樣子?

 

談及此次的高雄選情,館長說,他沒有要幫韓國瑜拉票,他跟韓國瑜也沒什麼關係。「但現在看不起我,我可以篤定地講,韓國瑜差不多穩上!」因為韓國瑜目前網路聲量9比1一面倒,網路95%留言支持韓國瑜。

館長說,他的崛起是一個例子,人民的崛起,是因為政治人物的政策沒有按照人民希望,國民兩黨都一樣,愛批評網路聲量譁眾取寵,如果網路不重要,那買智慧手機做什麼?現在一些政治人物講國民黨怎樣,但民進黨已經執政高雄20年,關國民黨什麼事?

館長指出,他每年繳稅金,沒拿國家一分一毫,他賺到錢連房子都沒買,捐款給籃球隊,一雙鞋子7千元,買15雙給籃球隊,還有球衣,總共20幾萬。至於他喜歡罵3字經,是他的自由,他搞不懂品味、上流標準在哪?他也質疑國民兩黨,對台灣做了什麼?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館長#陳之漢#高雄#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063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