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撤銷前CIA局長安全權限 川普遭批公報私仇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6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20:40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撤銷前CIA局長布瑞南的安全權限,禁止他調閱國家機密檔案,此舉被視為川普公報私仇,因為布瑞南一再批評川普的政策。 另外川普口無遮攔,罵離職幕僚是狗,也遭批有損國格。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因為他們是虛假、假面、噁心的新聞台。」

向來不會白白挨罵的美國總統川普,對於批評聲浪,一定回嘴,這次川普乾脆直接利用總統職權報仇,對象就是前CIA局長布瑞南。

前中情局局長布瑞南:「我不是很滿意川普總統在參加高峰會前,準備如此不足。」

 
布瑞南在中情局長任期滿後,常常公開抨擊川普的言行,早就是川普的眼中釘,這回川普直接宣布撤銷他的安全權限。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川普總統表示要撤銷約翰布瑞南的安全權限。」

被媒體問到川普是不是公報私仇,幕僚急著護航,搬出國家安全當擋箭牌,同時間也透露還有另外9位前朝官員也都在川普的黑名單中。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布瑞南先生近期藉著他曾擔任政府要職,又能獲取高度機密情資的經歷,來對政府做出不真實且毫無根據的指控。」

只要是反對川普的人,幾乎都被列入黑名單,甚至包括曾幫他工作的前任幕僚,之前在白宮公關室任職的歐瑪羅莎,是因為加入川普的實境秀後才被延攬進白宮,但離職後似乎和前老闆越吵越兇,川普甚至還在推特上罵歐瑪羅莎是瘋狗。

CNN記者:「那確實是很難聽也是非常特別的例子,看到總統罵人是狗,對象還是曾在白宮任職,並且是當時官階最高的非裔女性。」

此話一出,連民主黨的官員都看不下去,批評川普言行有失總統風度,但川普照樣到處開砲,批評聲音都當耳邊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爭議#布瑞南#撤銷#權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626

0.3073